夜州

就是随便写写。

稍微有点沮丧的话题

昨天跟某位太太闲聊,聊了两句关于肖时钦的话。今天坐在地铁上实在是没事干,为了杀时间想起了一个问题。那就是,如果我在荣耀位面,那我的本命会是谁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下面都是一些很过分很私人的想法,可能误伤有些角色粉的心情,先说抱歉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从我看网球喜欢单打多于双打看出来,我应该不会是队粉或者搭档粉,而会是个人粉。而且职业选手的队伍/搭档之间定数也难说啊...还是粉个人比较靠谱吧。

首先我自己玩游戏的时候就比较偏爱法师系职业,所以我对术士和魔道学者的第一人肯定会有很大的好感。


那先说王杰希,我觉得要是我粉王杰希,一定粉的是他的魔术师形态。虽然我觉得把我放到荣耀位面上,我应该也读不懂选手的种种高端战术,主要获取信息的渠道就是解说(... 和网上论坛吧,而魔术师的酷炫值应该不用多说,我肯定很吃。但是一旦王杰希开始“和队友无法互相策应”的状况越来越厉害,而转向收起自己的特色,开始注重团队配合,我可能会变成微草的路人黑(。同时对王杰希的喜欢可能也会渐渐弱下去。而且王杰希感觉太高岭之花(...了,我自己粉不太动。但是我感觉王杰希的粉一定都是真爱粉。


喻文州...我认为他应该就不会成为我的本命了,应该是粉的,但是粉不到本命的程度。手残是没办法的事情,我理解也同情,但是一旦这件事有成为他带领队伍胜利的阻碍的可能性,我真的没办法用全身心去喜欢这样一个选手。

从我三次元看比赛来说,我是比较残酷、功利的。毕竟是竞技,如果赢很少,我没有办法把你当本命。但是如果我先把你当做本命,我就会接受你输比赛,接受你状态下滑,直到你退役,其实这样说很矛盾吧,可以说成是“这要取决于我粉上你的时候是什么状况”。网球已经算是一对一了,没有“拖累”之说。但是荣耀就不一样了,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(笑。蓝雨这种一击必杀的风格的确让人提心吊胆,比赛最终赢了,那真的会很爽。要是输了,就是浪潮一般的批评和压力。喻文州这样一个选手,要是他带领蓝雨赢了比赛,我会越来越喜欢他,要是因为他的关系输掉比赛,我会很难过也很挣扎,会粉的很累。

扯开说,纳达尔前段时间在上海大师赛比赛的时候发现自己有了轻微阑尾炎,他撑着打完了比赛,最厉害的是他输掉上海的比赛之后表示不会先去开刀,选择打完接下来的比赛再治疗。我当时就orz了,纳达尔在我心中一直是排在第二喜欢的位置,非常尊敬他。他在球场上拼命三郎的样子可能跟喻文州有点像,为了接到每个球哪怕姿势很难看也不在意,喻文州比赛时候也经常会有难看的挣扎、躲避。但是纳达尔这次的选择让我比较无语,我对于这种行为不会赞同也不会感动,我认为这是对自己、对对手不负责的行为。而喻文州他本身的缺陷放在那里,那就注定是一个短板,也会是蓝雨时时刻刻需要考虑的事情,一个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发作的阵痛。

扯远了,喻文州这个人的本身,我会很喜欢,或许也是排在第二的那种喜欢。但是作为一位竞技选手,他不会是我的本命。要成为我的本命,还差了一口气。←这段话打的我心情超沉重,有分手时候的那种程度=-=


肖时钦,虽说原文中对喻文州有针对他的手残打赢他,但是我并不会在这个点上成为肖黑,我不喜欢他是因为别的地方。在荣耀位面,即使我非常喜欢喻文州,我也不会因为肖使用针对他弱点的战术而黑肖,我不认为这有什么错。网球场上从来不会有人因为某位选手众所周知的正/反手比较弱而不去攻击那边,太甜了。


我觉得我应该会是叶修本命。这也没什么好解释的,我喜欢看强者啊。叶修在我心里大概也是神一样的存在吧w叶修从嘉世退役的时候我肯定会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,然后去网上找各种阴谋论看(。说不定会成为孙翔的路人黑


意外地发现我应该会挺喜欢方锐的,转型封神太燃,而且看他比赛会很开心吧。感觉方锐是会在网上跟粉丝和其他职业选手互动比较多的类型。

还有韩文清,纯爷们一样的战斗风格,看他比赛会很爽。喜欢的程度应该排在方锐前面w


最后,不管我粉谁,都会因为本地战队加成和颜值的关系去买周泽楷的周边。


写完我也觉得自己这人挺过分的。






评论(4)
热度(4)

© 夜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