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州

就是随便写写。

有感而发(。

就是“就事论事”,我觉得最早时的黄少天的确不会多看喻文州一眼。黄少天向往的是强者是胜利,如果这个人不能带给狮子座挑战感认同感的话,的确他于黄少天就是一个“哦他啊,就这样呗”的感觉了。

年轻气盛少年心性很正常啊。

为喻文州遗憾就是那种“就差这么一口气”的惋惜。

要跟黄少天谈恋爱,我觉得首先还是要让黄少天有“你已经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”的心情。黄少天看似浮躁其实注意力全在他真正的目标上,能抓住黄少天目光的人一定与他的目标有很大关联(对手/合作)。

我记得原文里黄少天也是“随口”夸了乔一帆一句。

然后我不小心看到了这篇https://hualaohuangchao.lofter.com/post/2e7c76_d09a33

写到这已经跟我想说的走了好远了(。

空:

但我是认真的。我觉得不是嘴上说吊车尾心里却很在意,而是真觉得他能力差,并因此轻视他。可是即使觉得他吊车尾,对他的话还是就事论事地听的,只不过没有后来那么服罢了。他慢死了,就轻视他,他很懂的样子,就在意他,他好像很厉害的,就为了他不能确定的将来遗憾,他赢了魏老大,就想和他切磋一下。干干净净,没有多余的情感,一颗红心向荣耀,对所有人都坦荡。
那是一种可以写成轻视的歧视,不该阴暗地多想。

怎么好像我不止在洗歧视,还在垂死挣扎……为了我那个「二赛季不熟,三赛季队友,四赛季成为朋友,五赛季暗起涟漪,六赛季不言自明」的坚持……番外一出来好像他们早就搞在一起了的样子,我心焦啊……别扭什么别扭,傲娇什么傲娇,当时还不熟!

评论
热度(7)

© 夜州 | Powered by LOFTER